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陳怡蓉砸錢 挺古又文

〔徐亦橋/中國時報2011.02.07摘要〕   陳怡蓉力挺台灣之光古又文,她穿上重達6公斤的苧麻編織晚禮服,穿透到玉腿一覽無遺,眾人擔心服裝太重又太透,陳怡蓉卻連說:「我願意,我願意,就算露點也願意。」

        陳怡蓉是輔大織品系畢業,古又文曾就讀輔大織品所,兩人在校沒碰過面,而且際遇也不同,陳怡蓉笑說自己在學校最怕編織,還曾經把機器弄壞被助教罵,因此看到學弟編織那麼強,並且還以此得國際大獎,是既崇拜又與有榮焉。

    古又文說:「大家常誤以為我只會做Avant-Garde(前衛服飾),其實Ready-to-wear(成衣)將會是我的秘密武器」。

        這件手工編織針織背心採用90美麗諾羊毛與10%亞麻,比一件長大衣還輕,而且還可以上下反著穿,兩種穿法視覺大不同。陳怡蓉穿上直說:「好暖、好喜歡,而且和我衣服好搭。」。

    古又文已獲東京時尚周邀請走秋冬大秀,3月底將與G.V.G.V.等眾多日本名牌同場競技,成為夏姿、Shawnyi陸續在巴黎時尚周亮相後,又一個台灣土生土長登上國際舞台的設計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