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彰化的紅魚與白魚

神曲7
Mahler symphony No.1-3M (3/4) G.Dudamel Los Angles Philharmonic
徐弘毅2015.4.2.
魔鬼路西華將地獄的凡爾賽重金屬污染池,打造得非常台灣化,污染池的一隅仿效彰化、和美地區被電鍍業者排放廢水污染的農田,田邊的排水溝圳放流氰化物、銅、鎳等廢水到農田裡,這些毒水造成上千魚群翻白肚,農民辛苦栽種的稻子付之一炬。
在人世間,彰化、和美地區有超過一千八百多公頃農地慘遭污染,雖然2013年彰檢檢察官鄭智文曾經偵辦彰化10家電鍍業者,然而,彰化污染並未停止,到2015年又新驗出58.7公頃的農地遭重金屬汙染這完全是平常彰化縣政府官員懶散怠惰的結果。地獄裡仿彰化農田的污染水稻田,有紅、白兩色的鬼魂,像魚一樣在病態的稻苗間游泳,吸食有毒物質,把自己的內臟染成彩色,還發出螢光。我問史明大師,彰化的權貴敗類為何有二種顏色呢?
史明大師說:這是因為彰化的政治權貴分為紅白兩派,白派領袖創始人為蘇振輝,裡面有各個不同的山頭勢力,如員林黃家與埔鹽陳家。埔鹽陳家比較有名的政治人物有陳釘雲、陳朝容和游月霞;員林黃家比較有名的政治人物有黃石城、黃上揚、謝章捷、黃明和與張朝權。
紅派的祖鼻是呂世明,他去世後,紅派形成不同的派系山頭,重要的政治人物有林炳森與林錫山父子、洪木村、謝許英、王顯明、洪性榮、謝言信、林進春等及陳紹輝等。
我說,這些人都是台灣人,是台灣本土派的權貴,為何靈魂會下地獄呢?
史明大師說:個人是不是台灣人、本土派,不是依據先來後到,不是看人種,而是要看他內心與行為是不是以台灣長遠發展為重,1949年以後從中國來的人,或是近年從東南亞來的住民,如果一切都是以台灣為主體,那他就是台灣人、本土派;如果在台灣居住四百年的閩南人,整天卻只想賺錢、自私自利,那麼,他就不是台灣人。
台灣的權貴階級,大都沒有人注意環保與農業的永續發展,其中包括宗教權貴階級,他們常常主動破壞山林、危害環境,胡亂放生造成生態浩劫,這些人沒有環保知識,整天慾望失控,只想爭升官發財或成佛,沒有細心照顧土地與百姓,因此這些人都是屬於社會中的敗類。
此時,有一艘蘭嶼拼板舟上的達悟族的祖靈划過來,遞給我一個小魚網、魚飼料和臉盆,讓我撈幾條魚起來觀察,我撈了幾條紅魚、白魚,還有雜交出來的粉紅魚,這些鬼魂十分貪婪,我一丟魚飼料,牠們就爭相搶奪,互不相讓,也不管自己吃不吃得下,有得吃就吃,準備吃到撐死為止,這種行為是牠們生前養成的習慣,死後仍然保持著。
彰化地區的白派權貴階級掌控彰化市第一、二、四、五、十信用合作社、員林信用合作社、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雲林縣虎尾鎮農會、台灣省合作社聯合社等資源,同時參與投資建築與證券等企業。
紅派權貴階級分布於彰化縣北部,掌控彰化縣福興鄉農會、彰化市農會、彰化市第一、六、十信用合作社、員林信用合作社、彰化汽車客運公司、新竹與基隆汽車客運公司、彰化縣農田水利會等資源,同時參與投資不少企業。
據監察院的廉政專刊,現任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的母親鄭汝芬立委(國民黨籍),在彰化縣、台北市等27筆土地、21筆建物、存款一億元、有價證券389萬元、珠寶215萬元、債權12.6億元、事業投資713萬元。國民黨立委蕭景田,不包含土地與建物,名下資產就達18億元,並且還有多達38筆土地。
彰化縣的污染這麼嚴重,農民與百姓生活困苦,政治權貴階級卻非常富有,這真是罪惡啊
史明大師說:許多政客從政只為利益,台灣的傳統選舉,政客籠絡選民靠請客、吃飯,結合財團利益,這種招數國民黨相當得心應手,選舉對國民黨而言是統治工具,黨中央擔任利益分配的角色,底下政客分食上面給的利益,這些政治手法沒靈魂、沒有思想。民進黨政治人物為求當選也有樣學樣,完全失去創黨理念,不再高喊人民獨立自主。
為了安慰史明大師,達悟族祖靈分享他們的古老神話,他們說,原本,世界的天空由兩個太陽主宰,只要將食物曝曬在陽光下就會熟。但有一天,一對夫婦背著孩子在烈日下工作,回家時發現孩子因此被曬死了。孩子的母親悲憤地指著天空道:奪走我女兒的太陽,我詛咒祢像翻過來的石頭一樣。於是其中一個太陽的光芒就減弱了,成為月亮,天空因此只剩下一顆太陽。
達悟族祖靈考問我:「你了解這是什麼意思嗎?」
我說:「太陽,代表統治者,達悟族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天空由兩個太陽主宰,意思是由二大派系統治,『食物曝曬在陽光下就會熟,代表這二大派系讓百姓吃得飽。
達悟族祖靈點頭說:「分析得很對。那麼,『有一天,一對夫婦背著孩子在烈日下工作,回家時發現孩子因此被曬死了』,這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這代表統治者踐踏百姓的人權,讓他們失去人生的希望。」
達悟族祖靈問:「孩子的母親悲憤地指著天空道:奪走我女兒的太陽,我詛咒祢像翻過來的石頭一樣。於是其中一個太陽的光芒就減弱了,成為月亮,天空因此只剩下一顆太陽。」
我說:「這是說,官逼民反之下,百姓團結起來對抗統治者,結果曾經踐踏百姓的政治派系式微了,剩下另一個政治派系獨大。被咒詛成月亮的太陽,很像現在的國民黨,他們因為沒有政績,沒有讓百姓的生活好轉,所以失去光環了,而彰化地區則是國民黨的紅派與白派這二個太陽都被咒詛成月亮,換民進黨的魏明谷當縣長。」
史明大師說:「如果民進黨政客失去理想,從政只為利益,學的是國民黨那套,人民一旦覺醒,也一樣會再一次把這些人掃掉。
這時,岸上的達悟族祖靈運來一車爐渣,回填到污染農地,造成池水變成藍色,紅派與白派權貴階級靈魂化成的魚,受不了超標的汞金屬帶來的剝皮之苦,驚嚇地跳起來,蘭嶼拼板舟上的達悟族祖靈們看到了,紛紛射出魚叉,不允許牠們躲避上帝的審判。
史明大師認為,我在圓山飯店第三層核污染池的見習已經足夠,因此請達悟族美女為我們帶路到第四層宴會廳,達悟族美女手持盛裝火種的夜光貝走在前頭,引導我們到一處更衣間,我們脫下核輻射防護衣後,達悟族美女說:「跟著珠光鳳蝶走。」
一群翩翩起舞的珠光鳳蝶,飛向兩側吊掛著五葉蝴蝶蘭的階梯,史明大師98歲了,他還要繼續帶領台灣民族的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